突破英文學習迷思:為何我們選擇歐帕思All Pass English一對一線上家教!

當現代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,我們的小寶貝面臨著越來越多的學習壓力,尤其是在英文學習這塊。我一直在尋找一種更有效、更靈活的方式,讓孩子能夠在家中舒適的環境下學習英文。正當我為此感到頭疼時,一位親近的姐妹推薦了「歐帕思All Pass English」給我,這個一對一線上英文學習平台,簡直是我們家的救星!

首先,我要說的是,「歐帕思」的學習方式完全顛覆了我對傳統英文學習的看法。在這個平台上,孩子可以透過平板、手機或電腦,隨時隨地開始他的英文學習之旅。這樣的便利性對於我們這些忙碌的家長來說,簡直是太完美了!

報名過程也出乎意料地簡單。我只需要幾分鐘就在線上完成了預約,而且還有免費試聽的機會。這讓我有機會先了解「歐帕思」的教學質量,確定這是否適合我們家的小寶貝。

突破英文學習迷思為何我們選擇歐帕思All Pass Engl

談到教學質量,我必須提到「歐帕思」的師資真是讓人驚艷。他們不僅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,而且對於孩子的英文學習需求了如指掌。我的孩子的首次試聽課是由一位非常有耐心和激情的老師負責,她用生動活潑的方式引導孩子進入學習狀態,透過談論孩子感興趣的話題,像是動物、運動等,讓孩子在不知不覺中學習到了新單詞和句型。

課程內容非常豐富,不僅僅局限於基本的聽說讀寫訓練,還包括了國際英語考試的輔導。這對於希望孩子未來能夠有更多機會的家長來說,是非常重要的。

課後的複習和評價系統也很給力。每次課後,老師都會根據孩子的學習情況提供詳細的反饋和建議,這讓我能夠清晰地看到孩子的進步和需要加強的地方。

選擇「歐帕思」最讓我感到滿意的,就是它給了孩子一個充滿鼓勵和支持的學習環境。孩子在這裡不僅學到了英文,更重要的是獲得了自信,開始積極地用英文表達自己。

突破英文學習迷思為何我們選擇歐帕思All Pass Engl

對於那些正在尋找一個高質量、便捷的線上英文學習平台的家庭來說,「歐帕思」絕對值得一試。如果你也想讓你的孩子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學習英文,建立起堅實的語言基礎,那麼就不要猶豫了!

更多資訊,歡迎訪問:

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突破英文學習迷思為何我們選擇歐帕思All Pass Engl

突破英文學習迷思為何我們選擇歐帕思All Pass Engl

突破英文學習迷思為何我們選擇歐帕思All Pass Eng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uh1mns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